品牌的起源

breakpoint是一個為 網球而生,捐贈10% 淨利贊助基層網球的高質感運動品牌.

網球比賽中, Break Point 往往是最關鍵的因素, 拿下一個關鍵的 Break Point, 可能就決定了這場比賽的勝負. 這個時刻, 場上的選手們都會盡所有可能來打好這一分, 不論全力的進攻或是穩健的防守,都會聚精會神的想要拿下這關鍵的 Break Point!!! 當 Break Point 結束的一瞬間, 往往可以聽到選手們振臂的大喊出 C'mon 或是沉穩地握拳來劃破整個球場的寂靜. 勾起群眾的鼓舞, 創造屬於自己的Moment 這樣的精神,這樣的激情!就是breakpoint 想要傳達出的品牌Slogan - MAKE YOUR MOMENT.
在生活中, 也常常會遇到許多關鍵時刻, 需要提起精神, 完成眼前一項一項的挑戰, 希望為你帶來關鍵時刻所需的勇氣, 來創造屬於你的時刻!

Logo 的發想是以 3 的元素為基礎,因為 Break Point 通常是拿了第三分,要拿第四分的時刻,所以在兩個線條中間,還藏了一道線條,形成了 3 個網球運行的線條往向一個方向前進,加上 Logo 要有沉穩/關鍵/突破的感覺,來表達 breakpoint.

break 採用了粗體來加強氣勢!使用小寫的 b 作為 Logo 的開頭,因為小寫的 b 跟 p 是顛倒的形狀,也象徵breakpoint.有逆轉戰局的感覺,透過這個關鍵時刻把榮耀掌握在自己手上。

這個 Logo,總共發包了三個平台(台灣 * 1 / Global * 2),看過了約 230 個左右的設計師想法,雖然有點漫長的花了兩年的時間,最後還是用自己一開始畫出來的 Logo,搭配加州設計師 Alexandar.M 的設計幫忙,定調出現在大家看到的 breakpoint

沉穩的藍, 配上活力的橘, 形狀是網球擊球時運行的軌道。

環保很重要!

地球只有一個- There is no Planet B
為了減少日漸增長的塑膠袋,breakpoint目前在衣服跟襪子的包裝上都採用無毒,可自然分解的EVA環保材質夾鍊袋,希望喜好網球的你能重覆使用,減少一次性塑膠袋的使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