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 世界盃匹克球公開賽 台灣代表隊 選手贊助

2022 世界盃匹克公開賽,於2022/9/20~2022/9/24,印尼峇里島舉行,共12個國家參與,其中包含,印尼,新加坡,澳洲,馬來西亞,印度,泰國,中華民國,菲律賓,美國,日本,關島,荷蘭,雖然是非正式國家代隊,但其中張力,也是固然刺激。

這次台灣參賽的選手年齡範圍19-70內,總共有11位選手代表出賽,這次台灣隊伍獲得的總成績如下:

19+ 女雙4.0金牌 曾詠歆
國家隊團體賽 台灣獲得銅牌

19+女單公開組銅牌 柯柔妤
19+女雙公開組銅牌 柯柔妤 曾詠歆
60+混雙銅牌 鄭崇熙 呂綉嬌
60+男單銅牌 沈聰課
60+ 男雙銅牌 鄭崇熙 沈聰課

這次的比賽本來是自費參加,但是協會有幫助選手們跟企業爭取到一些補助,breakpoint也在選手的邀約下,力挺他們,選手們後來在峇里島比賽後,消息有傳達到一些在地的台商,台商們跟當地的駐台辦事處處長有招待選手們水果/餐飲等等,而且有到場支持,最終賽事結束後,搭機時,在華航總經理協助下,選手們順利快速的登機,讓選手在回程中有最大的協助,看到台商在台灣跟國外都有幫助選手,真的對於在運動的人,是莫大的感動呢。

breakpoint 這次除了贊助選手的使用襪-巡迴賽機能網球襪,確保選手在球場上能做到最安心跟極致的運動,也一併提供了Premier 美國綿 運動毛巾,讓他們能盡心的在球場上拼戰,也很高興他們能在強敵伺環的情況下,拿下好的成績。

功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。 

現代的運動已經往精緻化前進了,不再只是流流汗,動一動身體,魔鬼藏在細節處,在競技運動場上的微小差異化,往往就是不同獎牌的結果了。

解析對手,戰勝自己,Make Your Moment.

曾詠歆

中華民國B級網球教練、2屆世界盃匹克球選手

襪子的長度有比之前的巡迴賽競技襪加長,匹克球的單打會需要很多急停跟左右前後的跑動,巡迴賽競技襪在襪底加止滑墊,讓我在跑動上可以更放心的移動,很滿意!

毛巾的設計很好看,在質料上也很用心,因為比賽場地是風雨球場,沒有冷氣空調,我們每打完一場比賽都會是汗水淋漓的狀態,美國棉質的厚毛巾也讓我在每一場比賽使用,不會擦了幾次就濕透,對於一整天下來的競技賽事擁有這條毛巾真的幫助很多。

沈書毅

中華民國匹克球協會指定教練

breakpoint 的長筒襪,不僅厚實且柔軟,最特別的是~它於襪底增加了類似橡膠的抓地貼片,使得雙腳於高速移動中,腳掌能夠完全抓住鞋墊,使得很吃腳步、須要急衝急煞的匹克球運動,打起來更得心應手!

天天

網球裁判、匹克球教練

止滑條設計,在衝刺快速側移時,明顯加快腳步啟動時間,起到很好穩定效果

高棉質設計,讓我能因應球場炎熱氣溫,依然保持不濕襪濕鞋,完美的舒適感。

蔣汶谷

桃園匹克球協會總幹事

有著羽球選手的訓練背景,轉換為匹克球選手

這是一款包覆感以及緩衝力非常出色的球襪,適合網球、羽球、匹克球等等需要緊急煞車的球類運動!和以往球襪不同的是:它對於腳趾的保護非常到位,與以往的球襪相比,就像裹著一層毛毯,但腳底又有防滑設計,跑得再快也不會滑掉,安全係數真的不錯!真心推薦

鄭崇熙

匹克球界的常青樹,熱衷於匹克球的70+選手

襪子的鬆緊度加上止滑條的設計,穿著打球都不會感覺到任何的滑動,這是比賽時襪子的最佳選擇。

李明慧 會計師

因匹克球第一次參與國際賽事

 

頭一次穿著專業網球襪,比起一般運動長襪,厚實且透氣布料帶來的回彈感讓腳感到舒適卻不悶熱,腳底的防滑設計不會有異物感,讓跑動過程中更加穩定.

沈聰課

60+的男子單打手,本身是位醫生

襪子很好穿!因厚度過、長度過、柔軟、包覆性又好,穿起來腳底特別舒服。毛巾顏色好看,柔軟吸汗強、質料又好。

呂綉嬌 

60+的女子匹克球選手

值得推薦的好襪子~比賽時穿著它好舒適,厚度包覆性夠也很止滑,穿著他很有安全感,好喜歡~

毛巾色系好看質感好又吸汗又舒服~感謝breakpoint~ 提供比賽贊助。

胡程皓 

大一羽球選手

我覺得襪子的抓地力非常好,讓我在關鍵時候,都有拿到比分。此外,襪子也非常貼合,在啟動的時候,很有跑步的感覺。

匹克球運動在台灣快速成長中,台灣匹克球目前也是亞洲中實力較強的國家,目前位於台中的亞洲匹克球總會—主席:賴建豪,正在往匹克球成為2026亞運項目的方向努力中,對於喜好球類的你來說,是個不可不玩的運動之一。
 
Enjoy

分享在 facebook
Facebook
分享在 twitter
Twitter
分享在 linkedin
LinkedIn